返回

王述礼

1930 - 2011.8.16

  • 大政携全家 ( 2012/1/1 10:23:43 )

    难忘的2011年!2011令我们永生难忘!老爸您虽作古离我们而去,但您的音容笑貌仍然铭刻在我们心里。

  • 建民 ( 2011/12/31 19:44:06 )

    老爸,2011年的最后一天,我又来看您啦!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又是一年过去了。这一年,我们失去了您——亲爱的爸爸,永远也唤不回来的爸爸!在新的一年钟声敲响之际,我多想再听听您呼唤我们的声音,多想在元旦节再为您包饺子......可这一切已经不再拥有,只有“2011”——我永远的痛在心里!

  • 建华 ( 2011/12/30 9:43:21 )

    2011年即将过去,2012年的新年将是家里第一个没有您在的新年,真不习惯。老妈很坚强,尽管还常常独自流泪,但已开始自己照料自己,慢慢走上生活正轨。老爸,感谢您让我们看到老妈坚强自立的一面。

  • 建民 ( 2011/12/24 22:07:38 )

    平安前夜,老妈回家自己住啦,愿她老人家平平安安!

  • 建华 ( 2011/12/19 11:04:24 )

    成都的冬天湿风湿雨浸人心骨,您独自在那边要好好照料自己。

  • 建民 ( 2011/11/23 21:35:10 )

    老爸,今天是您的百日,我没有来看您,那是因为您最疼爱的曾外孙女露露和她的爸爸妈妈,要参加《育儿周刊》2012年新年台历宝宝选拔赛东通顺幼儿园初选赛,我要去给他们当粉丝,当摄影师。托您的保佑,露露获得了第一名。12月10日还要去参加复赛,但愿她还能取得好成绩!

  • 建华 ( 2011/11/22 11:18:11 )

    时光惚然,百日近至。老爸,您和我们真的分别这样久了吗?可我总觉得您还在家中阳台上带着老花镜看报纸,随手勾画下需要告诉我们重要信息。总觉得您还在随时矫正我们不标准的普通话发音。总觉得您还在细心询问孙辈的工作和生活。总觉得您还在和露露逗玩。总觉得您还在......,总觉得......,总觉得......。

  • 大政 ( 2011/11/22 4:55:05 )

    大概惦记着老爸您“百日”祭奠,半夜醒来就睡不着了。想想今天是您走后的第99天,真真切切感觉到您这一走......永久永久不回来了!想你,特别是像现在夜深人静的时候.....

  • 建民 ( 2011/11/12 15:19:10 )

    老爸,好久没来和你聊天啦。前两天收到第6期《门球之苑》,随手翻开,突然看到中国门球运动的开拓者、门球裁判的专家及泰斗孙翼平老师,也离我们而逝。他离开的日子,居然与您是同一天(先您4个小时)。是否你们老哥俩相约好了,今生未蒙面,来世同行去继续你们未完的门球事业。想当年我考国家级裁判时,孙老师还是我的主考官呢! 老爸,好想您啊!可是“想见风范空有影,欲闻教诲杳无声”。

  • 大政 ( 2011/11/2 16:49:50 )

    老爸,我昨晚梦见你和我们在一起聊天、聊基金...我长舒了口气:原来你的去世只不过是我噩梦一场释然....直到天亮,我恨天亮!

您的名字:

悼念内容:

返回顶部